皮,就要皮得痛快。
皮出水平,皮出风格,皮出精彩。

【带卡】狗血家庭伦理剧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 作品H-梦想成真
———————— 

《狗血家庭伦理剧》

(投稿者预警:大土×小卡)

1.
宇智波带土,男,24岁,初中文凭,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所以目前正在计划做一票生意,打算一拳砸出一口井,发家致富奔小康,然后娶个心上人,讨论风花雪月,人生哲学……
“带土,绑架幼儿园小朋友真的好丢人啊!”
同行弥彦苦口婆心地希望能唤醒这厮心中仅存的一点良知,但是带土不听,带土一意孤行,带土的良知随着他叼在嘴里早就砸吧没味了的烟屁股弹进公园的人工湖里。带土心说老子裤兜里这把十厘米不到的弹簧刀,恐怕吓不住被哪个公司老总包养的小情人。
“你别管我了。”
挂断电话,带土朝十字路口西南角走去,木叶幼儿园五个大字此时在带土眼里仿佛进入阿里巴巴那扇大门的通关密码。

2.
绑架小孩好难。
带土蹲在街角,心情很复杂,他本想趁着放学的时候冲出去使出一招偷天换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随手捡起一个小孩裹在怀里骑上自行车扬长而去,在孩子父母痛哭流涕人生无望的时候给他们打一个意味着救赎的电话,然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从此发家致富奔小康……
然后,他就被来接孩子的爷爷奶奶们挤出了三分线,可怜带土钻研已久的偷天换日法,败给了大爷大妈们日日苦练的最炫民族风。
做人好难。带土呜呜痛哭。

3.
“卡卡西,还不走吗?”
这一声问话恍如天籁,带土赶紧抬起头,本以为应该空无一人的幼儿园门口居然还站着一个小孩子,又瘦又小背着个和身材不相称的大背包。他旁边蹲着个黄头发男人,正轻声问他些什么。
啧啧,多温柔的老师啊!带土摸摸屁股,要是他上学的时候也碰到这样的老师,他肯定多念个三年。
“那好吧,老师先走了,你自己小心点啊。”
我的妈呀?带土瞠目结舌,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这老师居然就这么走了?就这么走了!可怜的老师啊你走就走,何必要跟这落单的小孩讲话呢,明天这孩子被劫的消息要是报出来,你这饭碗可就保不住了啊!
宇智波带土,平生第一次对一个教书的产生了点恻隐之心。

4.
可是关我屁事。带土把恻隐之心揉了揉扔进垃圾桶,顺手把走得慢吞吞的小孩拽上了自行……
可惜一下没拽动那个大书包,连人带车差点翻进沟里,白发小孩被拽了一个趔趄,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摔了个大马趴的带土。
“你……没事吧?”

5.
“你爸手机号码你还记得吗?”
带土坐在台球桌上,用肩膀和脸夹着手机,两只手伸到屁兜里摸烟:“等你爸来给你交了钱,你就可以走了。”
“所以说你是绑架犯吗?”
啧,这年纪的小屁孩怎么什么都懂!带土掏了好一阵,才想起来空烟盒已经被自己团成团扔进垃圾桶了。他有点烦躁地挠挠头:“对,所以快告诉我你爸手机号。”
小孩非常顺从地报出一串数字。
“乖。”小男孩听话的样子很可爱,他禁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软绵绵的手感很棒。

6.
“耍我?”
接电话的是个女的,也没客气上来就跟带土说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带土怒不可遏,亏我刚刚还给你摸摸头:“小屁孩,你胆子挺大嘛!”
“这个就是我爸爸的电话啊。”
“怎么,你爸不要你了?不仅不去接你还特意换了手机号?”
带土本想开个恶劣的玩笑,谁知小孩煞有介事地点点头:“可以……这么说吧……”
“我爸爸死了……”
小孩拉开那个巨大的书包,从里面掏出一张薄薄的死亡证明书,展开给带土看。
“……你是孤儿?”
带土皱眉,这还管谁要钱?
“算了,你走吧。”

7.
把冰箱里的火腿和黄瓜一口气扔进锅里,带土用铲子翻了两下,炝锅声唰啦唰啦地,他敲敲自己的头。
这叫什么事啊!
半个小时前他大发慈悲打开房门想把那个小屁孩放走,谁知他竟回身抓住带土的背心:“你不要我了?”
“废话,你又不值钱。”
“……”小孩看起来像是在努力理解他的话,“如果我有爸爸,就值钱了吗?”
“有妈也行。”
“我爸妈离婚了,爸爸死之后,警察说要帮我联系家人……我过不久就有妈妈了……”

8.
他妈的。带土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这是被说服了吗?
“……那行,你住这吧。”
带土把台球桌清理了一下,又从阁楼里拽出两套被褥:“喏,这是你晚上睡觉的地方,自己给自己铺好。”
黄瓜炒熟了,带土把菜端出来,被褥原模原样地摆在那里:“让你给自己铺床没听见啊?不铺晚上没地方睡啊!”
没有声音,书包也看不见了,带土的瞳孔瞬间缩小。

9.
“……”
卡卡西抬着头懵懂地望着带土,他一条腿踩在书包上,另一条腿努力地向上抬想要够到台球桌的边缘。
“你好矮。”
带土扶额,想了想还是拎着领子把他推到餐桌边:“去去去吃饭去吧,你睡床我睡这。”

10.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虚,读虚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虚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三天不读虚,智商不如居。
就算这样说,带土还是没法大大方方地放卡卡西去上幼儿园啊,即使只是幼儿园。
“为什么我不能去啊?”
“你跑了呢!”
“我答应你不会跑的。”
“可笑,你答应我就信啊。”
“我爸爸是警察,他不让我撒谎的。”
“巧了,我这辈子最烦警察。”
“不去上幼儿园,水门老师会着急的。”
是那个黄头发有点缺心眼的老师吗?带土吸了口烟,这小孩说的对,不让他去上幼儿园,被老师知道,事情闹大,搞不好连赎金都拿不到。
“敢给我不回来,这死亡证明上的名字,就换成你的。”
带土掰了两下指节,发出有点威慑性的声音,卡卡西眨了眨眼睛,竟然笑起来。
“我的名字是旗木卡卡西,你呢?”

11.
“现在的幼儿园四点半就可以接宝宝了哦!”
就算被祖国小花骨朵天真无邪的笑容治愈了的带土也还是不放心,掏出手机查了一下木叶幼儿园作息时间,现在是上午十点,还有六个多小时卡卡西放学。
六个多小时听起来好长啊。带土右臂发力,白球向前撞击发出清脆的啪嗒声,黑球咕噜咕噜掉进球袋里。
带土拿着球杆换了个位置,无意间踢到了卡卡西扔下的大书包。

12.
足球,小狗抱枕,玩具喇叭,三本又厚又重的小说(怪不得那一下没拉动他!),一张看起来应该是父子两人的合照,还有日记本。
带土对着这个书包里翻出来的东西坐了半天,头上时而飞过乌鸦,时而飞过省略号。
这小孩看起来是蓄意要出走了。带土抖了抖那个小狗抱枕扔到现在卡卡西霸占了的床上去。真不愧是幼儿园的小孩,离家出走一件有用的东西都没带呢!带土翻遍书包所有口袋,只有夹层里那袋没开封的鱼豆腐还有点价值,其余的都是他看都懒得看的垃圾。
尤其是小屁孩的日记本这种无聊的垃圾,居然还锁着!

13.
“六月十五日晴,今天帕克死了,好难过,但是爸爸说帕克如果看到我守着他的尸体哭会跟伤心的,所以我没有哭,只是给他采了一朵玫瑰,爸爸答应我说帕克会陪着我的。”
打了个哈欠,带土揉了揉自己因为看了半本日记而一直固定不动的脖子。这小屁孩还挺厉害的,玫瑰两个字都会写,就是时不时会蹦出来错别字,影响观感。带土把日记往后翻,卡卡西的语气波澜不惊地像个老头子。
“今天爸爸死了,我知道他在房间里陪着我,本来想采一朵玫瑰放在爸爸手里的,可是爸爸的朋友吼我死了爸爸还弄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让我gun。”
我这暴脾气!带土愤愤地吐出一口烟雾,人家儿子想摘朵花给自己老爸关你屁事!插你家祖坟上了?!
“旗木爸爸在天有灵,找这个王八蛋朋友去你那边聊聊吧。”带土锁上日记本,在胸口画了个不标准的十字。

14.
卡卡西拎着塑料袋(大书包实在太重了可是带土又没有给小孩背的包)一路撒欢似的冲带土跑了过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抱住了他的腰。
“谢谢你来接我!”卡卡西抬头望着他。
这老师是真的心大。带土有些怜爱地望着对面那个被叫做水门老师的冲自己点头微笑的人,自己穿着一件脏兮兮的黑色背心(也对黑色不显脏),头也没梳脸也没洗,胡子也没刮,他居然能把自己当好人……
“你跟老师说我是你的谁?”
“你是照顾我的大哥哥啊。”
带土无语,这个水门不该当老师,孩子被他教的也有点缺心眼了。

15.
“你真好,我上幼儿园以来,第一次有人接我!”卡卡西也不问人家意见,一路拽紧带土的手,“但是你为什么不骑车来呢,我好喜欢那辆车。”
“……”那种除了铃不响剩下哪都响的古董二八大踹有啥好的……
“那个车坐着好风凉啊,还一晃一晃的,像游乐园的旋转木马!”
“……”请向各个国家的旋转木马道歉,深切地。
“你以后可以每天都来接我吗?”
卡卡西摇了摇他的手,带土当然是要开口拒绝,可是卡卡西又拉住了他另一只手:“我可以不要自行车,可以吗?”
……唉,也是,要啥自行车。
“……我有空就来。”

16.
台球桌离大门太近了,带土睡觉不老实,被风吹得有点闹肚子,半夜起床上厕所的时候差点被卡卡西吓得拉在裤子里。
“……你咒怨啊!趴我床边!”带土赶紧下床,“干什么?我要上厕所了!”
“送给你!”
金属制品被月亮映出值钱的光泽,带土接到手里掂了掂,有点分量:“项链?”
“护身符,”卡卡西拉住他的裤腰,“能保护你。”
“……干嘛给我?”
“因为你对我好啊。”
这孩子是不是对好这个词有什么误解?“我对你好?!我是绑架犯啊,朋友。”
“除了爸爸和水门老师,你是最好的。”
唉。
“诶,那你为什么不给你的水门老师?”
“水门老师看起来很聪明,不用护身符。”
哦,带土吸了口烟,然后被呛到。
妈的,要不是老子的裤子已经脱了,这就出去打死你!

17.
“今天来接我吗?”
卡卡西拎着塑料袋站在门口,带土还在厕所里:“不是说了有空就去嘛!你烦不烦人啊!”
“今天来接我好不好……”
“好好好!”带土纳了闷了,这小孩今天怎么突然这么缠人,“你走不走!警告你要迟到了!”

18.
“再见!我回家过生日了!”卡卡西紧紧攥着带土的手,冲他的小伙伴们奋力挥爪。
唉。
带土在路上买了个草莓蛋糕。

19.
“……不吃?”
卡卡西抹着嘴上的奶油,微弱地点头。
“……老子为了买这个破玩意花了多少钱你知道吗?”
卡卡西微弱地点头。
“然后你不吃?你跟我耍性格呢?”
“可是我不喜欢草莓……”卡卡西微弱地说,“蛋糕……”他补充。
“可是我现在说让你吃。”
“可是我不喜欢……”
“巧了,我也不喜欢每天接你,明白吗,懂不懂什么叫体贴?”
卡卡西微弱地摇头。
“……我就不信草莓有什么难吃的,”带土站起身,“别蹬鼻子上脸啊,真把我当好心人了,活该哄着你?”
“难吃!”卡卡西说。
带土的脸色完全沉了下来,卡卡西噘着嘴回瞪他,一副不愿意妥协的样子。
“你最好老老实实跟我一起把蛋糕吃了,信不信我卸了你的下巴给你灌进去?”
卡卡西还是噘着嘴。

20.
白球擦着黄球的边过去了,啪叽一声滚进球袋里,带土“啧”了一声,差点把吸了一半的香烟放进后槽牙里嚼了。
楼上的小男孩压抑到极点的哭声尽数钻进带土的耳朵里,带土没法怪他。他疼嘛,疼当然要哭了,被人卸了下巴怎么不疼呢。重新把球拿出来,他摆好架势,卡卡西在房间里抽噎了一声,带土两手一抖,白球跟着黑球一起钻进了球袋里。
唉,有什么好哭的,我早就不哭了。带土索性扔了球杆横躺在球桌上。有什么东西硌得他心脏闷闷的疼,他在胸前摸了摸,是一串项链。
项链坠子上的银色沙皮犬憨憨地冲他笑着,又乖又可爱。
“你对我最好了。”带土崩溃抓头。
这哭声真委屈,和我小时候一模一样。
那次是因为什么来着?带土重新点了根烟,哦,是作文,三年级的时候,校长去世了,学校让同学们写作文纪念他,带土在作文里说有的时候会在公交车上碰到一起去学校的校长,可是校长每次都逃票。因为这篇作文,他被在全校大会上批评,老师罚他站了一个上午,还抽了他一耳光,叫他滚。
那时候他也和现在的卡卡西一样,不知道gun这个单字怎么写,懵懵懂懂地挨了一巴掌。
对啊,我就是不觉得每天逃票的校长有多伟大,我有什么错?
带土捡起一瓣草莓,他还是没忍心把整个蛋糕塞进卡卡西嘴里,草莓酸酸甜甜地,可是就是有人不觉得这个味道好吃,也没有错啊。
唉。

21.
“你当然有错了。”
“你应该在我买的时候告诉我你不喜欢草莓蛋糕啊,你这不是害我空欢喜一场么!”
“……当然了我也有错,我向你道歉。”
“乖,过来我把下巴给你安上,安上就不疼了,快来,乖。”
“你看帕克还笑呢,你冲我笑一个?”
“嗯,真乖。”

22.
“你在干嘛?”
带土抓着浴巾的手有点尴尬,卡卡西就这么出现在卫生间门口:“……洗澡啊。”
卡卡西恍然大悟似的拍了下额头:“我说我忘了干点什么。”
“……等我洗完给你烧水。”
“嗯嗯。”
“……你能别盯着我吗?”
“放心啦,爸爸都有讲过,我不会问‘你的唧唧为什么比我的大’这种问题的。”
“……哦真好,我以为你不这样认为呢。”

23.
为什么,为什么卡卡西出门不带换洗内裤呢!
带土翻箱倒柜只找出几件小时候的衬衫短裤,内裤这种东西早就不知道扔哪里去了,卡卡西裹着被褥,同情地看着一脸抓狂的带土:“为什么没有内裤,你小时候不穿内裤吗?”
对,我日本名叫梅川内酷。带土在心里狠狠骂到,却也只能叹口气:“咱们俩出去买一条吧。”
“……也对,你没有内裤出不了门啊……”带土掀开被子和卡卡西的小屁股赤诚相对,“你大概什么尺码?”
“……也对,你知道什么尺码……”带土掏出电话。
唉,真是拿他没办法。

24.
“知道了,交给我吧。”
小南掏出手机噼里啪啦地摁着,旁边的琳逗得卡卡西咯咯直笑,带土在裤兜里掏打火机。
“在女士面前不要随便抽烟,”画着紫色烟熏妆的女人抬起眼睫瞪着带土,“这屋子里真是呛人,你有小孩在都不收敛一点?”
“……啧。”带土把嘴里的烟放回去。
“不过话说,我可不知道带土你有这种癖好,”小南望着旁边逗弄卡卡西的琳,“你就算有这方面需求,何必要对小孩子出手?”
“哈……?”
“真是忍不住的话,角都和蝎他们都知道不错的场所,价钱也合适,里面的孩子都是专门干这个的——摧残祖国花朵这种事情可有点过分了啊。”
“说什么啊,我根本就没……”
“下面是没什么问题,不过我看那孩子的嘴巴不太正常,”小南那双金色的眼睛直直盯带土,“你用过了?”
“……那个是因为他不听话我才,才动粗的……不对!我没有用过!”
“拿小孩赚钱只是丢脸而已,做那种事可就是原则问题了啊,别说我瞧不起你。”
“我没有啊!”
“这孩子倒的确没有怎么,”琳把卡卡西哄睡着了,走过来挽住小南的胳膊,“被带土你养的不错~”
“不是吧你,”小南难得露出笑容,“你这是动真格了?”
……哈?带土黑人问号。
“不怕,童养媳是流在血液里的遗传基因,不丢人。”琳和小南捂着嘴,发出不怀好意的笑声。
“……滚啊,我没有那种想法!”
“呦,脖子上的狗链子挺好看的嘛。”
“这叫护身符!”带土本能护住。
“这孩子真可爱,借我玩两天吧?”
“不行!”带土本能拒绝。
“你看南酱,宇智波家的死傲娇是不能用常规方法逼供的。”琳拉着小南走了,一路上还嘀嘀咕咕地。
……什么跟什么啊!

25.
“你来那天我就起怀疑了,爸爸已经没了,你为什么还要带着‘行李’离家出走。”
“别小瞧大人,我比你想象中聪明一点,你家里现在有一男一女住着对吧?”
“女的是你妈妈,男的,是给你找的后爸?”
“说什么你妈妈会来给你交钱,其实只是想赖在我这里吧?”
“说实话,我不生气。”
卡卡西站在他面前,有些局促地捏紧衣服。
“不是说爸爸不让你撒谎吗?”
“……爸爸说如果遇到了坏人可以撒谎。”
“我吗?”
“……是那个打我的叔叔。”
“让你gun的那个?”
“……嗯……对不起……”

26.
“抱歉,我现在真的不值钱了……”
卡卡西搂着自己的大书包,里面装着抱枕小说足球玩具喇叭,还有新内裤:“谢谢你照顾我。”
带土坐在球桌上翘着二郎腿,小孩子慢吞吞地拖着跟身材不相符的大书包,一步一步往外走。
“没落下什么?”
卡卡西回头望了他一眼:“没,没有……”
“护身符也不要了?”
“……送给你的,拜托你对帕克好一点。”
“你要去哪啊?”
“回……家。”

27.
明明洗澡什么的用的是和自己一样的洗发露,枕头上的味道却不一样。
被子也不一样,感觉比自己盖着的时候软和一点。
胸口又开始闷闷的,带土烦躁地拨开那只沙皮犬,不舒服的感觉却没有消减。
“啧!”他下楼找烟。
到处都是空烟盒,带土翻箱倒柜,却被一堆自己小时候的衣裤迷花了眼睛,他慢吞吞地坐在台球桌边上,伸出去的腿碰到了什么东西。
好像是那个被他用铁丝捅开了的日记本,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到底还是把东西落下了。
“九月十日晴,今天遇到了有趣的大哥哥,可是我对他散了谎,我好喜欢他,我不想回家和妈妈叔叔在一起,他们不喜欢我。”
“九月十一日晴,今天带土哥哥来接我了,我好开心,水门老师说他看起来很关心我,他会喜欢我吗?”
“九月十二日阴,今天去幼儿园的时候看到妈妈跟叔叔在一起了,他们没有看到我,我好难过,如果今天带土哥哥来接我了多好啊,可是他没有来,我等了好久。”
“九月十四日晴,今天带土哥哥来接我了!骑了车!他问我要不要吃bangbang糖,我说我不爱吃甜的,啊,如果糖是秋刀鱼味的多好啊,我就可以让他买给我了。我把帕克送给他了,希望帕克会保护他。”
“九月十五日晴,今天带土哥哥给我过生日了,可是我没有吃那个蛋糕,他不高兴了,我以为他记得我不爱吃甜的,大人打人好疼,可是他向我道qian了,还逗我笑,我还是很喜欢他,我今年的愿望是希望他永远都不要赶我走。”
“九月十七日晴,今天来的大姐姐都好票亮,我想要有小狗的内库,可我不敢告诉她们。带土哥哥小时候都没有内库穿,我以后也要送他一条。”
“九月二十日晴带土哥哥发现我不值钱了 我好难过 不该偏他的 我该去哪里 呢没人喜欢我。我不该待在这里 爸爸说不能给 别人tian麻烦 要是我值钱一点就 好了”

……这小孩会写的字好多啊,他爸爸怎么舍得死呢。
带土慢慢摸着胸口的沙皮狗,吸了吸鼻子,银色的狗脸上有两道笑眯眯的月牙眼,居然跟某个人神似。
……我好难过,带土在心里悄悄用上卡卡西的形容词,他摩挲着那只沙皮狗的脸。
“你对我最好了。”
手一抖,项链被他重重捏了一下,传来一声轻不可闻的“咔哒”。

28.
“亲爱的陌生人,您好:
        虽然可能不认识您,但首先要表示感谢,我的儿子承蒙您关照了。不知道他是在什么状况下把这个项链给您的,但我想他一定是深思熟虑了吧。您是在什么状况下打开了这个坠子的呢?在握着它发呆吗?如果是在思念我儿子的话真的万分感谢。
        我想您大概听说了吧,我是一名刑警,不知何时就会离开他了,这封字条是我对他最后的保护,请您转告他:自这个坠子被打开,我放在银行保险箱里的遗嘱即刻生效,密码X……X。希望有了这个,家里的新成员不会欺负他,当然也要拜托您了,答应我,别像我一样,进入他的生命之后,又随随便便离开,好吗?
        祝您一生平安,被我儿子爱着的人。
旗木朔茂”

“……”带土崩溃抓头。
……这爸爸心也够大的了,我要是坏人他儿子可怎么办啊。

28.
“……你找谁啊?”
卡卡西的大书包原封不动地放在客厅的墙角,来开门的男人上下打量着带土:“你谁啊?”
“我来找卡卡西的,我是他带土哥哥。”
楼上的卧室瞬间传来极大的响声,卡卡西在带土的句号还没出口的时候窜了出来,抱住楼梯扶手,露出两只亮亮的眼睛望着带土。

29.
“……遗嘱?!”烫着卷发的女人哗啦哗啦地翻着那几页薄薄的纸,“我是旗木的妻子,遗产当然是我继承啊!”
“是前妻,”琳抿了一小口咖啡,莞尔一笑,“您似乎在卡卡西还未满月的时候就与旗木先生离婚了吧,卡卡西的抚养人也是旗木先生呢,这么多年您的抚养费……似乎从来没有给过呢?”
“所以呢?现在他死了,我就是卡卡西的监护人啊。”
“理论上是的,不过根据法律规定,若监护人无法保证被监护人的人身安全,人民法院可根据申请,撤销其监护资格。”
“你说什么啊?什么叫做无法保证……”
“九月十日,您家里没有发生什么吗?”
“没有,什么都没有!”
“是吧,可是据我所知,卡卡西小朋友九月十日到幼儿园以后就没有回家,而在此之后的七十二小时里,您没有出门寻找没有报警甚至没有发现此事……天呐,如果不是我的当事人宇智波带土先生恰巧路过收留了卡卡西小朋友,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呢!”
“您的先生还对这孩子动粗,”小南冷冷地补充,“在他父亲的葬礼上,不仅言语辱骂,还动手打人,我们有必要怀疑您对这孩子是否尽到了监护人应有的义务。”
“什……”男人暴跳如雷,“是他告诉你们的?小孩子的话你们也信啊?”
“信什么?”带土做出个拈花的姿势,“比如在您的祖坟上插玫瑰花?”
“我插你丫玫瑰花!”男人撸起袖子拽住带土的衣领,“管别人家闲事,你算老几啊?”
“这个你去问卡卡西嘛。”
“你不是想当那小破孩监护人吗?行,你去跟他爸申请吧!”
一记重拳砸在带土鼻梁上,鼻血瞬间涌了出来,卡卡西哭着扑上去,被男人揪住衣……

30.
“想干嘛?”
带土捏着男人的手腕,后者的脸逐渐涨成猪肝色。
“好不容易忍到你先动手,还给我蹬鼻子上脸了?动他一下你试试?”
“录完了,带土,”小南收起摄影机,“从骂人到动粗都,你可以大开杀戒了。”
“谢谢南姐,”带土一脚蹬在男人小腹上把他踹到厨房,“麻烦你去让那个娘们不要吵,琳捂住卡卡西的眼睛,我来送这位大叔去跟旗木爸爸道歉。”
“角都,蝎子,迪达拉,可以进来了。”

31.
法治社会,文明国家,和谐世界,屏幕净化。

“乖,卡卡西不怕,”琳搂着小男孩的头,“马上就可以跟带土哥哥住在一起了,开不开心?”
“开心!”
“乖!”

32.
“这种好事为啥不叫我!”飞段揉着卡卡西的白发,“我不是说了吗我下次保证不下重手。”
“你把孩子给我!”带土把卡卡西抢了回来,“被你打死了不要紧,我怕没人在转让书上签字——啥时候结婚一定叫你。”
“那要等十好几年呢!”
“童养媳也行嘛。”

33.
十月二日晴,今天带土哥哥住进我家了,他说他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了,原来生日愿望真的有用!谢谢爸爸,谢谢帕克!

34.
十月十二日多云,不要听卡卡西瞎掰他只知道晴阴雨,不说了我去给他冲蛋白粉了,希望有一天能从一个单身男人和一个男孩变成两个男人,不单身那种。
发家致富奔小康是不知道,不过被包养是真的了,心上人未满十八岁,风花雪月和人生哲学……啊,卡卡西喊我去给他读小说了,我先走一步。
谢谢大家,我基本上梦想成真了。

(THE END) 
————————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

评论(17)
热度(3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屋幼稚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