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就要皮得痛快。
皮出水平,皮出风格,皮出精彩。

【带卡】庸俗作品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作品B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

————————

 《庸俗作品》

强行忽视人与人之间的差别,把所有人聚拢在一处开的会不是事关重大就是无聊透顶,当然也可能在一部分人眼中不可或缺,在另一部分人看来浪费生命。而当在台上发言的顾问们还都是一个赛一个的老人家的时候,会议有多冗长无趣就更可想而知了。 
 
好在大家都有各自的办法找乐子。 
 
“喂,带土。”表面上看,卡卡西一脸冷酷地双手抱臂,实际上他的右手在左胳膊肘的遮掩下疯狂地戳着带土的腰肢,“看看地上,你的亲热天堂。” 
 
带土甩过去一个眼风:“掉你脚边呢,是你的,笨卡卡。” 
 
“不是我的,我的好好收在忍具包里,不信你摸。” 
 
“我才不摸。” 
 
“那这只手在干什么?喔我知道了,是……那个谁的手,不是你的对吧。对不起我记不太清你给自己取的艺名。” 
 
“前辈!你怎么可以这样说,阿飞的心都要被伤透了,阿飞可是……可是超喜欢前辈,把前辈的所有事情都牢牢放在心上的。” 
 
“哎呀真感动,前辈也最喜欢你了,让整天和我吵架的宇智波带土一边去吧。” 
 
带土的手从忍具包上滑了下去,猛地拍了一记作为回应。 
 
“喂!” 
 
“女高中生个子矮,手滑了。” 
 
“……” 
 
“好了,这个变态的家伙已经被我赶走了,整天悉心教育你的带土哥哥回来了。” 
 
“你可真敢说,我感激得起鸡皮疙瘩了。” 
 
“讲道理,你把书放忍具包里,战斗和看书的时候拿东西都很受影响吧。等到下次任务你想掏查克拉线结果掏出一本小黄书的时候,可别求着你带土哥哥来救你。” 
 
“你每天在幻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前辈我才是队长诶,现实一点,你已经是成年人了。” 
 
“嗯,这种事的确是你比我记得更清楚。” 
 
“……快闭嘴吧,把你躺在地上的话语导师捡捡起来,既然学了这么多,就对它好一点,不要翻脸无情,看完就扔。” 
 
“为什么非说是我的,你是把自己书扔地上了想套路我吧,我才不会上当咧。告诉你,我有神威,从来不掉东西。” 
 
“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吗?”卡卡西严肃地敲了敲带土的心口,“再说了,从来不掉东西,也亏你说得出口,是谁出门的时候十次里有六次要跑回去拿忘在桌上的零嘴的。” 
 
“就是这样的人,你这个阴险的忍者,对你的男朋友好一点,他才不会疑神疑鬼总觉得你要套路他。”带土抓住卡卡西在自己胸前鼓捣来鼓捣去的手,一根一根地玩他的指头,“那不能什么东西都放眼睛里啊,零零碎碎的那么多,放着放着忘了怎么办,神威岂不是要变成大型垃圾场了。” 
 
“诶,原来不是的吗?” 
 
“你最没资格说这句话,整天都在乱扔些什么东西啊,拜托体谅体谅要虚化的我。” 
 
“哟散场了,快快,走吧。” 
 
“哇一说到严肃问题就转移话头,你是不是和阿飞合谋了想做掉我继承我的财产。” 
 
“停了停了,你都看了些啥啊宇智波家的精英,回去就检查你的书架。琳呢,琳被挤到哪里去了?” 
 
“在那!” 
 
琳随着散场的人流,一边慢慢往前走一边低下头翻了翻自己的医疗包,随即轻咦了一声,转头四下搜寻起来。片刻后,她来到两人方才站着的地方,弯腰捡起了那本可怜兮兮地躺在地上,被互相推诿了半天的书。 
 
借题发挥出去十万八千里,拌了老半天的嘴,已经几乎要忘记话题源头的两人这才发现这本书的封面和《亲热天堂》还是有出入的。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追逐嬉戏的两位主角换成了即视感强烈的一个白毛和一个黑毛。 
 
“啥啊那是……我怎么觉得有点……”带土拼命地伸着脖子,越过卡卡西的肩膀试图一探究竟。 
 
卡卡西说:“……嘘!” 
 
把书往医疗包里塞到一半的琳似有所感地抬起头,就和她的黑毛与白毛队友对上了眼神。 
 
琳张了张嘴,发出一个欲盖弥彰的“呃……” 
 
三个人在微妙的不知道在尴尬什么但似乎就是很尴尬的氛围里浸润了好一会之后,才由整理好心绪的琳率先打破了僵局:“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我从来不在你们平日里,特别是早晚来找我的时候问你们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 
 
带土迅速此地无银三百两地结巴了起来:“什、什么……我们的伤有什么啦。” 
 
卡卡西镇定地咳了一声:“明白了,琳,我们会学习你的优良特质的。” 
 
这下琳就变得游刃有余了许多,她摸了一下自己的耳廓,示意卡卡西做一下热度管理。卡卡西连忙把面罩又往上拉高几分,接着一只手伸过来,盖在了他发烫的耳朵上。 
 
“喔,谢谢了,带……” 
 
在耳尖上猛地偷袭一口的带土哈哈大笑着往远处逃去,一把没抓住他脑后护额的小揪揪的卡卡西红着半边脸冷笑一声:“你走吧,再也不要回来了,阿飞等着顶替你的位置很久了。” 
 
“哼,那我就去找……你给那个谁取好名字没啊?” 
 
“哪个谁?” 
 
“就那个,上次你画的妆很厚的那个!” 
 
“什么妆很厚,你别是被什么可疑的人骗了吧?”卡卡西转回身来对琳眨了眨眼睛,一边故作正经地逗着带土。 
 
“就是你这个可疑份子!开玩笑,你也就骗骗凯和阿斯玛他们,你那颗痣,化成灰我都认得出来!” 
 
负责上妆的琳不由得笑了起来:“我就说要骗带土是不行的。” 
 
闹了好半晌之后,两个兼有着天真与帅气的大男孩又互相撞着肩膀和胳膊肘,晃荡着走到了并排:“好了好了,去甘栗甘等水门老师。” 
 
跟在他们身后,享受两个高个儿的开道服务的琳唇边噙着笑意,忍不住隔着医疗包摸了摸书脊。 
 
有的结尾,庸俗只为它美好,平淡仅因它真挚,粗看觉得敷衍,细品却觉得个中自有千般滋味。 
 
“从此,他们,他们爱的人,爱他们的人,都幸福快乐地生活了下去。” 
 
谁没有这么想过呢? 
 
(THE END)

评论(5)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屋幼稚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