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就要皮得痛快。
皮出水平,皮出风格,皮出精彩。

【带卡】捡拾天堂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作品F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

 ———————— 
 
 《捡拾天堂》 
 
第一天。 
 
地上躺着一本亲热天堂,卡卡西俯身去捡。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卡卡西学到一个知识:某些情况下,书籍等同于肥皂。 
 
第二天。 
 
地上躺着一本亲热天堂,卡卡西一手撑墙,一手扶腰。 
 
“喂,带土,”面罩后传出沙哑的嗓音,“你的亲热天堂掉了。” 
 
带土蹲下身。 
 
卡卡西昂着头,双手抓紧同伴黑色短发,后背贴紧墙壁,精英上忍的意志力和颤抖的双腿支撑着他。 
 
第三天。 
 
地上躺着一本亲热天堂,卡卡西通灵出帕克去捡。 
 
带土捧着他的手,舔那流血的指尖,舌尖绕着指节打转,把整根手指含在口中。卡卡西用力两次,没能把手抽走,呼吸就开始发紧。 
 
木叶的忍者靴是露脚趾的。 
 
现在卡卡西的脚趾就蜷了起来。 
 
第四天。 
 
地上躺着一本亲热天堂,卡卡西视若无睹。 
 
“笨卡卡,亲热天堂掉了。” 
 
“掉了就掉了吧。” 
 
“那怎么行!” 
 
晚上,卡卡西的腿盘着带土的腰,中间夹着一本亲热天堂。 
 
“掉了可要受罚。”带土说。 
 
第五天。 
 
阿斯玛把喜帖交给卡卡西——的影分身。 
 
“你还是和带土举办一场婚礼吧!”阿斯玛对黑眼圈的影分身劝说道,“每次有人结婚他都这样,实在是……” 
 
五天前卡卡西在暗部的队友卯月夕颜正式跟了月光疾风姓,自从喝完那顿喜酒,带土和卡卡西家的亲热天堂就一直掉一直掉。 
 
卡卡西笑着叹了口气:“也是没办法啊。宇智波对外通婚只有娶和入赘,我又不想抛弃父亲给我的姓氏。” 
 
“那个制度不是为了防止血继外流吗?” 
 
“是啊。” 
 
“你们不可能发生那种情况的……富岳族长为什么不通融一下!” 
 
“这个嘛……”卡卡西干笑几声,“大概还在为我给鼬和止水打掩护的事情生气吧。” 
 
疾风和夕颜,阿斯玛和红——只是开始,远未结束。 
 
不仅同期一对接一对地结婚了,就连后辈也陆续追赶上来。 
 
旗木卡卡西祈祷富岳族长早日消气。 
 
宇智波带土表示情绪稳定。 
 
(THE END)

评论(7)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屋幼稚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