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就要皮得痛快。
皮出水平,皮出风格,皮出精彩。

【带卡】抛个铜球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作品H
———————— 
 
抛个铜球


  防盗门发出巨大的“砰”一声,饶是宇智波带土也被震了一哆嗦。他心里面清楚对方不是像自己这种一言不合就摔门的人,自己家的防盗门就这个臭德行,可是这不友好的响声还是激起了他心中所有的不满和愤怒:“你走了就别回来!” 
  喊出来之后他脸红了一下,幸好其实那个扬长而去的人是听不到他在喊些什么的。 
  搞什么啊,好像老子做错了一样。 
  困惑之后是愤怒,愤怒之后是委屈。带土三两下地把床上的被褥枕头全部扔到地毯上,自己跳上去滚了起来——他明明很不想惹卡卡西生气的。 
  卡卡西此人,和普通男人十分不一样。带土大字型摊开,任凭空调对着自己掀开T恤露出的肚皮呜呜呜地吹,反正也没人过来关空调骂人再给他披上薄毯子。刚才我想到哪了?哦,卡卡西此人和普通男人不一样,除了在长相上高出其他人不止一节之外还有一张伶牙俐齿的嘴。比如他今天兴冲冲地拎着几块冷冻牛排和气泡苏打水回来,打算给卡卡西和自己做一顿香喷喷的晚饭,却在刚打开房门之后就看到了一张严肃的、皱着眉的、抿着嘴的脸。 
  “干嘛呢,来接一下啊?”他十分白目地无视了这一切。 
  “带土,”卡卡西也没有理会满头大汗的他,“这个是你的社交账号?” 
  带土正蹲在冰箱的冷冻室前往里面塞牛排,头也不抬地答应了一声:“我所有账号昵称都是笨卡卡的小堍堍。” 
  “哦,”卡卡西的声音依然冰冷,“‘求《亲热战术》男一×女二的同人文,甜虐不限,有肉更好,谢谢各位大佬’,嗯?” 
  带土塞牛排的手停了一下,额头上的汗啪叽一声落在鼻梁上,砸了他一个哆嗦。 
  “宇智波带土,我记得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你是《亲热天堂》的黑粉吧?” 
  带土缓慢地回过头,卡卡西把手机举在他面前,标题带着一串emoji表情的帖子大咧咧地浮在首页,回帖已经破千,带土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该先开心还是先道歉了。 
  “……听我解释,卡卡西,”带土使劲咽了口唾沫,“我知道你向来站男一×女一,可是在我看来……” 
  “我说的不是这个。”卡卡西打断他。 
  不是这个?带土愣了一下,他以为像卡卡西这种处女座洁癖在cp上应该也是个洁癖,那莫非是因为自己黑转粉这件事情没有跟他分享?“之前的确是不喜欢这种唧唧歪歪的言情小说来着,不过后来跟着你看着看着就发现还挺有意思……” 
  “也不是这个。”卡卡西又一次打断他。 
  还不是?带土依旧愣在原地,那到底是什么事比这两件还要过分呢? 
  “你先用你自己的手机看看帖子吧。” 
  带土看着卡卡西的背影离开他的视线,潇洒地转进书房里:“把冰箱门关上。” 
  带土还是乖乖地给苏打水和牛排安排好地方再擦擦手打开了自己的手机。一般像类似求资源的帖子在这种作品同好聚集地应该是会秒沉的,他的帖子才发布不到一个小时就赚了1k+的回复和600多赞着实让人吃惊。点进去之后,回复却大多不是资源安利,而是成片如卡卡西一般的官配粉跟带土一号的邪教粉的撕逼大战。 
  ……哇,好可怕。带土撇嘴,他们好凶哦。 
  “楼主就这么大大方方ky?这里是《亲热》原著粉交流会靴靴,邪教cp请圈地自萌去你们自己的交流群里求资源,也不嫌丢人,啧啧。” 
  “楼上官配粉秀的一手好素质,怎么就你们官配有地位可以站,别家cp就不是亲热系列人物了?同人就是同人谁还比谁高贵了?睿智。” 
  “ky果然是无法沟通的,亲热原著本来就只有官配一个cp,麻烦你们不要再跳来跳去败坏路人缘了,我哪个字说不让你们萌了?邪教就请圈地自萌不谢。” 
  “说到底这里还是亲热系列交流会不是你官配交流会吧?和亲热相关就在这里有一席之地,不喜点叉,楼主就来求个资源你给你官配加什么戏?逗死人了,也不知谁是ky……” 
  光这一层评论就连撕了200多条,层主的正义发言吸引了不少官配粉来抱团。然而这位站在带土一边的gn也毫不示弱,逮着官配粉就怼,颇有种舌战群儒的架势,倒是让带土多了点感动。热门里最上面的两条评论就是ta和那位官配层主的,其他楼层就相对冷清了,有的人直接进来给带土甩了文包和链接,还有人给他摸头,心疼他的帖子莫名变成了cp粉的战场。 
  ……说起来,这个官配层主不会就是卡卡西吧? 
  带土瞬间吓了个哆嗦,除了挤在那一层里的官配粉,基本上其他楼层都是倒向带土这边的,指责官配过于咄咄逼人败坏路人缘,有些人嘴里还很不干净。带土瞬间产生了一种自己的伴侣被人欺负了的不适感,先挨个把那些喷子的回复删掉,又回到原楼层来了一出前徒倒戈:“官配党不吃拆逆来抱怨一句可以理解,这位gn请你别太得理不饶人了,也是为自己喜爱的角色着想。” 
  摁了发送之后带土默默在心里给那位明明是在帮他说话却被他反驳了的gn道歉,临时做叛徒还是让他心里有了那么一丝丝内疚的。回复很快就传了过来,带土点开,果然对面不高兴了:“楼主请你搞清楚状况,求资源在这里是件很稀松平常的事,他们来喷本来就是他们无理取闹,你不要这么温柔,当心被他们欺负了。” 
  ……什么叫我被他们欺负了啊,我晚上还打算欺负他呢你才是搞清楚状况别坏了我的好事吧!带土缩缩脖子,这位gn大概是因为他傻白甜的昵称把他当成还未涉世的小姑娘了。不过楼主亲自发话之后果然楼层里的官配党一片欢呼,对那位gn的回复里也多了点幸灾乐祸的讥讽味道。他使劲抓抓头,一时间也不知道自己该站哪边好。 
  “邪教cp众能知错就改是件很不错的事,摸摸楼主,下次出门把自己的狗栓好,我们本来其实也没恶意的。”层主的回复接踵而至,用狗骂人倒是符合卡卡西的习惯,眼看着对方似乎心情变好了,带土也长出了一口气:“嗯嗯,能看出层主没有恶意,下次不会了。” 
  带土暗戳戳放下手机,想趁着卡卡西心情逐渐好转挪到书房去,然后说点好话服个软就可以搂着他亲亲热热地去煎牛排喝气泡水了。可是还没等他走到地方,就被突如其来打开的房门吓了一跳。 
  “嗨!”带土赶紧打招呼,“不生气了吧!” 
  卡卡西的表情却不对劲,很罕见地勾着一边嘴角——这个表情一般是带土专属的。白着一张脸开口:“我生什么气?” 
  “别闹啦……”带土上前两步贱兮兮地用双手缠住他的腰上摸下摸,“乖,把亲热天堂扔到一边,我们去煎……” 
  天旋地转,带土话都没说完就被一个侧摔扔到卧室床上,卡卡西连看都没看他一眼,直直朝门口走去。 
  “喂,你干嘛啊!”带土百思不得其解。 
  “没事,我有病。”卡卡西走之前只留下了这一句话。 
  有病,带土一边吹肚子一边想,我觉得也是,他到底什么病。 
  莫非这个官配层主其实并不是他吗?那他是来这里抱团的其中一个人?因为我给别人说话所以生气了?带土点开手机,果然刚才那位层主没再理会他们,在其他帖子里继续跟别人聊得风生水起,明显不是卡卡西的作风。带土在心里咬咬牙,默默给这位搅屎棍记上一笔,正打算用自己的小号对他做点什么,手机“叮咚”一声,提示他有私信。 
  他点开,居然是刚才那位被他回怼了的gn,只发给他一个满满当当的文包。他离线了一下,文章是按照作者名字的拼音先后顺序整齐排列的,不仅有原贴里那些乱七八糟的链接还有些他没见过的新文。带土感动得一塌糊涂,连忙出言感谢顺便卖了个萌。 
  “没事,你要的cp的文基本都在这里了,把原帖子删了吧,别让他们再无缘无故嘲讽你家cp了。” 
  唔……带土心里的愧疚成比例扩大,这位昵称只有一个加号的gn真的一直在帮他说话,带土乖乖删了贴:“不好意思啊,之前搞错了,还帮他们说话。” 
  “搞错了?” 
  对方的消息回复得很快,带土踌躇许久,只得说实话:“我爱人是官配粉,我怕他在网路上看到这些会不高兴。” 
  对面良久无话,带土赶紧解释:“你别误会啊,我家爱人和那个人不一样,他很温柔的。” 
  这位加号的回复姗姗来迟:“那种情况下为什么要管你的爱人会不会看到那些,你被侮辱了才是比较重要的事吧,你难道觉得你家爱人在意自己的cp更甚于你吗?” 
  说的有道理。带土挠挠头,要是在平常,卡卡西当然是更在意我的,可是他现在生气了,生气的时候卡卡西常常会因为小事说他,比如他调低了空调温度或者离电脑的距离太近。 
  “幸亏你骂的人不是他,否则我还真的没法跟你这么心平气和地聊天。”带土发自肺腑地说了一句。 
  “哦?什么意思?”对面发来一串问号。 
  “要是有人敢在现实中像你的语气那么冲地跟他聊天,我早就会发火了。” 
  “……难道就算是在帮你说话也不行吗?”加号的语气看起来很无奈。 
  带土在屏幕这端用力摇摇头:“我家爱人是我的底线。” 
  没了回答,他重新审视了一遍自己的发言,果然也感到了一丝丝肉麻。正当他想要再打一串字用装傻卖萌把这件事混过去的时候,电话铃响了起来。带土的手机猛地砸在了鼻梁上,鼻头恰好点到了接听键,他手忙脚乱地把手机贴近耳朵:“喂……喂喂?” 
  “带土。” 
  卡卡西的声音!带土在心里欢呼雀跃,不过表面上还要故作镇定:“……干嘛?” 
  “我买了胡椒酱,一会牛排我做吧。” 
  这是要和好的意思?带土在心里洋洋得意地笑了起来,几乎快要吹起口哨:“好啊,那我干嘛呢?” 
  “你负责用你其他的六个帐号把那个用很冲的语气跟我爱人聊天的人撕退网。” 
  带土短暂耳鸣了一下。 
  “你是那个……不是,你怎么知道我有六个……不是,你不是喜欢官配……?” 
  带土对着自己删掉的帖子做崩溃后悔状,卡卡西满满几百条的爱意就这样消失在了回收站里。 
  “好啦,我要回去了啦,”卡卡西在电话里说,“你是不是又在用空调吹肚子了?” 
  “没没没!”带土赶紧跳起来下床捡被褥枕头,“没有没有……”

————————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

评论(5)
热度(82)

© 小黑屋幼稚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