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就要皮得痛快。
皮出水平,皮出风格,皮出精彩。

【带卡】卧槽!你特么在逗我?!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 作品J-两个男人
———————— 

《卧槽!你特么在逗我?!》

1.
在眼下充斥着各种小鲜肉的娱乐圈中,有这样一个男女混搭的组合——[晓]。
近期,[晓]的成员与著名男演员旗木卡卡西共同主演的《回村的诱惑》收获不少男女的心。
电视剧之所以能火成这样,不仅仅是因为其剧中演员的颜值以及演技,还是因为扮演男主的卡卡西,以及扮演女主的TOBIKO本身就是一对儿情侣。

2.
今天是《回村的诱惑》的签售会,卡卡西身着一身白色西装,TOBIKO身着一身黑色连衣裙出席现场。
二人不经意间的对视,偶尔相互咬耳朵等画面,闪瞎了不少女孩子的钛合金狗眼,纷纷表示这波狗粮分量真特么的足。
也有不少宅男对卡卡西能有这样一个女朋友羡慕嫉妒恨。

3.
签售会结束后,天色已经被月色浸染。
两名少女没有随着人群离去,而是躲在地下停车场等待着,她们俩想要跟这对羡慕死人的情侣来张合影。
怀揣着紧张的心情,等待着时间一分分流逝。
正当她们打算放弃的时候,寂静的停车场传来了脚步声,其中还参杂着对话声。
“啧!真是麻烦。”
“哈哈哈哈,TOBI你个傻帽,被老大坑了还帮着数钱,嗯。”
“你给老子闭嘴,迪达拉。”
“鼬,这家伙真是和你一家的?”
“艹!飞段你这话什么意思?!!”
“……从户口本上来看,带土的确和我是一家的。”
“宇智波鼬!”
“嘛,带土,你别激动。”
“卡卡西,你这混蛋是不是我男人!”
“是是是。”
少女们不明所以得面面相觑,虽然疑惑这群人的对话是辣么的迷,但依旧激动不已。毕竟能近距离的跟[晓]组合的其他成员近距离接触,简直幸福死啊!
正考虑着怎么上去搭话时,另一段对话引起了她们的注意,二人默契地猫着身子偷偷望去,瞬间……石化。
 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扯掉假发,嫌弃地丢给一位紫发女人,“小南,就没有更好点的衣服了么?!那个黑色的蕾丝裙是什么玩意儿?!”
“TOBI,你有点儿良心好不好?!南姐亲自为你挑选的啊,为了配合你家卡卡西的白色西装,特.地.为.你.选.的!你还有意见?嗯。”迪达拉拎了拎手中的袋子,一脸不爽。
蝎叹口气,二话不说拎着迪达拉的领子往车里一丢,“我们先走了,你俩浪去吧。晚上不给你留门,滚卡卡西的窝里睡去。”
“……”这群混蛋!
等[晓]的成员离去后,卡卡西笑着为被称为带土的男人理了理衣服,被对方一把按在车上狼吻。
“……!!!!!”躲在一旁的两名少女已经彻底凌乱了,惊地张着嘴巴,半天都没能合上。
直到一阵引擎声彻底消失在停车场时,她们才满脸震惊的从阴暗处走出来。
冷汗直冒的短发少女拍着心脏,“那个……如果我的眼睛没瞎,TOBIKO小姐姐……额,是小哥哥?我还以为卡殿出轨了呢……”
“……给我三秒钟时间缓一下。”身边的少女整个生无可恋状。
“也就是说,[晓]组合的TOBIKO小姐姐,剧中的阿鸢女神……是……男人?”短发少女颤抖着手指着车子消失的方向,说道,“也就是说,我们萌的卡TO情侣,羡慕死全社会多少男男女女的卡TO情侣……OH MY GOD!”
“卧槽!你特么在逗我?!!!”终于缓过来的长发少女终于在这一秒钟缓过神,忍无可忍地咆哮道,“卡TO情侣是……两个男人?!!”

(THE END) 
————————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屋幼稚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