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就要皮得痛快。
皮出水平,皮出风格,皮出精彩。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作品G、H

说明:本页面两份投稿分别属于两位太太。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本页面下请仅用于抒发对作品及太太们的赞美!

————————

作品G:


————————

作品H:


“金桔柠檬。”

带土脖子上挂着耳麦,吊儿郎当的,没轻没重地拿着冰饮料糊卡卡西的脸。

“凉!”卡卡西拍打了两下,“你不是去取毕业证吗?”

“对啊,先给你伺候好了……饮料是大杯的,吸管拿了两个,记得给我留一半啊。”

“我直接留着一整杯等你回来一起喝呗。”

“不的,你先喝一口。”

带土蹲在桌边,卡卡西揉了一把他的刺头。

“喝一口嘛!”

卡卡西只得从自己嘴边的吸管喝了一口,带土吧唧一声亲了一下被冰水沁得软乎乎的唇:“凉的!我走啦!”

……

“金桔柠檬现在怎么七块钱这么小一杯啊,插两个吸管感觉挺怪的。”

带土吸了一口,吸管碰巧插在杯底的柠檬上了,酸得他直抹眼泪,脖子上的耳麦里放着Darren Hayes 的So Beautiful. 

歌一遍一遍地唱着,声音沙哑温柔,塑料杯里的冰块慢慢融化了,在杯壁上凝了一串一串的泪珠,扑簌簌地往下流。

“十年前这里的抢劫案,凶手早已经抓住了。”

带土拨了拨没动过的那根吸管。

“卡卡西,你什么时候回来了,我只喝了一口,剩下的留着和你一起喝……”

(THE END)

评论(13)
热度(78)

© 小黑屋幼稚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