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就要皮得痛快。
皮出水平,皮出风格,皮出精彩。

【带卡】特别嗜好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作品E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本页面下请仅用于抒发对作品及太太们的赞美!

————————

【带卡】特别嗜好

水之国的口碑饮品店终于把连锁店开到了木叶村。新店开张,为了造势,特推出第二杯半价活动,人流十分拥挤。

宇智波带土上忍以一种十分端着架子的形态占好了座位,他的椅子离开桌面的距离是一般人的两到三倍,两条腿大咧咧地笔直叉在那里,严重侵占了供人往来通行的公共空间。时不时地有人把胳膊肘、膝盖、刃具包、武器柄撞到他的椅背上,其频率足以开发一款躲避游戏,但他完全不为所动,自顾自地一手托着腮,眯眼注视着蝴蝶穿花般从容地于人群中开辟出一条通路,走到近前的旗木卡卡西上忍。

卡卡西两手各拎着一杯饮料,指关节稳稳地卡在杯盖下方,吸管从他的指缝里戳出来,指向他手背上微微浮起的青筋。他永远有办法把手上的动作做得漂亮优雅,让颇有艺术追求的带土经常忘记挪开眼睛。

于是带土的视线就跟着卡卡西的手落到了桌面上方,看着他迅速分配好了吸管,并把其中一杯推到了自己面前。

带土疑惑地和脑壳秃秃只插了一根吸管的饮料对视了三秒:“只有一根吸管,这要怎么喝?”

卡卡西把自己手里那杯搁到桌上,发出一个疑惑的音节:“你要用鼻孔喝?”

他如此不开窍,带土只好说明白些提点他:“这是情侣半价活动……”

“第二杯半价活动。”卡卡西纠正。

带土没理会他的打岔,把饮料举了起来:“……我们不应该一起喝这一杯吗?”

“呃……”卡卡西说。

“我们可以一起喝完这杯,再喝第二杯。”

“还是不了,这杯就都给你喝吧。”

“为什么!”带土的眉毛挑起来了,“你嫌弃我?凭什么不和我喝一杯!”

卡卡西食指扣了扣自己那杯的杯壁:“因为我已经喝完了。”

他对带土挑得越发高的眉毛视而不见,补充道:“就在你和它进行神秘交流的时候。”

“你居然抢先喝掉,真是太过分了!”带土一拍桌子,卡卡西喝完的杯子被震得一跳,“不能两根吸管一起喝叫什么情侣?”

“你这就是少女心太重。”

宇智波上忍对人身攻击不予理会,他把空杯上的吸管拔出来,硬是也插进了自己那杯里,接着把饮料敲在了桌子中央:“这杯你一定要和我一起。”

他那沉迷亲热天堂却不解风情的对象还在拼命地找借口:“够不着。”

带土抄起椅子甩到卡卡西身边,和他肩并着肩,势在必得地把其中一根吸管戳到对方脸上:“喝。”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勉为其难地扒下小半面罩,轻轻地啜了一口。且不谈他唇边小痣若隐若现的风情,光这份微微皱着眉的不情愿神态,就给人一种逼什么为什么的快感。

带土心神荡漾地衔住另一根管,一口下出,发出了空吸的声音。

再度一秒喝完一整杯的旗木上忍悠然自得地翻过一页亲热天堂。

隔壁桌围观了全过程的面具青年惊叹:“前辈,吸溜吸溜吸溜,你看那两个人好幼稚喔。”他戴面具遮遮掩掩地挡住全脸,只在下巴处揭开一道缝把吸管送进去的行径实在是藏头露尾,不像什么好人,但吸起饮料来惊天动地,想要吸引全场的目光。

“不也挺可爱的吗。”被喊作“前辈”的是个妆容浓重,笑容狡猾的男子,老实说,也不像什么良民。

两个视觉系可疑份子喝完了这杯,提起吸管,换了第二杯,又甜甜蜜蜜地各自噙住一头,边吸溜边眉来眼去,俨然是堕落的成人式恋爱,与隔壁桌活似忍校学生互别苗头的两位精英上忍形成鲜明对比。

那厢带土又拎回两杯饮料,敲在桌子上,气沉丹田:“再来!”

这厢阿飞整个人靠在前辈身上的企图受到了相机的阻碍,面具硌在了斯坎尔护着镜头的手上,他撒娇弄痴地蹭了蹭斯坎尔的手背,试图把这只筋骨分明的手蹭得翻过来摸摸自己。

那厢卡卡西在带土“你是不是翻白眼了!”的质问声中懒洋洋地张了口:“行了行了,依你……”

“这个时候就应该趁机亲过去呀!”这厢阿飞一边突破了相机的边界,一边斜眼关注着隔壁桌的动向,并试图指点江山。

已经叼好了自己那根吸管的带土神经紧绷地凝视着卡卡西凑过来的动作。

三。

二。

一。

快门声与吸空气的声音一同响起。

“怎样,没辙了吧?这回我可早有准备!”带土得意洋洋地双手抱胸,右眼里的花纹缓缓褪去。

“……”卡卡西吐出了上下不着的一根吸管,“我说你……”

对着彻底堵在了自己面前的阿飞,以及面具上凭空多出来的一块饮料渍,斯坎尔无奈地搁下了相机。他掏出张纸巾,但略一犹豫又放了回去,转而捧起阿飞的脸……面具,亲了上去。

没处落座,只好站在旁边等待翻台的阿斯玛关注两位同期的情况很久了。此时他见卡卡西冷着脸背过去看书,而带土一眨不眨地盯着隔壁桌,忍不住自恃过来人的身份向一根筯的宇智波传授经验:“别光顾着羡慕,你多学学这两个……人的不要……主动,就不会和卡卡西老这么没进展。我当初……”

“没进展?”

带土古怪地笑了起来:“谁没进展?”

他附到阿斯玛耳边,悄声道:“我跟卡卡西的上的垒数和他们的一样多。”

(THE END)

评论(16)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屋幼稚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