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就要皮得痛快。
皮出水平,皮出风格,皮出精彩。

【带卡】目击者的证言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作品F/主题:神枪手

———————— 

《目击者的证言——带卡》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野原琳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十分郁闷的看着波风水门,“您都不说管管吗!!”

  “不,这个……我大概管不了?”波风水门摊手。

  野原琳一拳捶打在抱枕上,“老师!自从上个月开始,带土越来越过分了!现在被他开枪的受害者已经从您,增加到玖辛奈、我和自来也老师了,我看再这么下去,您就等着带土将受害人圈子扩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吧!”

  波风水门:。。。

  他还能说什么?对于这个令他头疼的学生,活着没让他省心,现在都来到黄泉了,结果还是不能让他省心,唉……


  事情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那天的宇智波带土收到了来自波风水门的礼物,他抱着礼物研究半天,也不知道脑回路是怎么运转的,心血来潮的开了一枪,从此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

  某天,野原琳兴高采烈的拿着收藏品去找带土分享,结果也被开了一枪,看着无法再收藏的东西,野原琳第一次有了暴揍一顿这个发小的冲动。

  虽然这么说,可这位善良的少女着实下不去手,就将此事说给漩涡玖辛奈听,希望对方可以教育一下这个乱开枪的幼稚鬼。

  期初漩涡玖辛奈是不相信的,直到她带过去的东西也被开了一枪之后……血红辣椒就顺利上场了;被揍的三天没能下来床之后,野原琳以为宇智波带土会收敛一些,只可惜她太低估这位发小的作死能力了,宇智波带土十分成功的将前来给他带慰问品的自来也惹毛。

  而野原琳不知道的是,中枪的人不仅仅是他们四位,还有晓组织。

  那是三个月一聚的日子,恰巧这天也是宇智波带土的生日,晓组织的成员纷纷送上准备礼物,结果就是全部中枪。

  宇智波止水哭笑不得的问宇智波鼬:“带土他……这么下去真的不会被打死吗?”

  宇智波鼬:。。。

  他觉得有必要跟老祖宗聊聊了。


  宇智波斑知道这个事情的时候正在跟千手扉间踢足球,当然了,这个足球的名字叫做千手.再次输光全身家当.欠收拾.柱间。

  宇智波泉奈抱着扉间亲手做的甜点看戏,可听完宇智波鼬的讲述后,差点儿没被甜点噎死,扭头对着宇智波斑说道:“斑哥,现在不是收拾千手木头的时候,带土都把咱们宇智波家的人丢到黄泉了,是不是应该教育一番!”

  宇智波斑挑眉,“鼬,你去把那俩小崽子送来的东西拿给带土,我倒要看看这小子的皮到底是痒到了什么程度。”

  闻言,宇智波鼬沉默了片刻,最后还是决定听老祖宗的话,乖乖将东西给带土送去。

  站在一旁的宇智波止水也收到了小祖宗的命令,十分干脆地将一只乌鸦丢在带土房子的窗外。

  当晚,宇智波家的老祖宗和小祖宗亲眼目睹了宇智波带土是如何开枪的过程,并确认了这小子的皮是已经痒到骨子里了。

  冷哼一声,宇智波斑旋即就拎着扇子冲了出去,亲自教宇智波带土如何起舞。

  可惜,这次的起舞只让宇智波带土消停了十天,第十一天复活之后,宇智波带土就被佐井看到其在愉快地开枪。


  野原琳感到心痛,她无论如何都没能想到发小竟然爱上了狙击,而且还是无差别的开枪。

  “怎么办啊,老师,我甚至都开始觉得曾经带土的STK行为是那么的可爱了。”少女掩面,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

  波风水门揉着太阳穴犯愁,再说一次,对于这个令他头疼的学生,活着没让他省心,都来到黄泉了,结果还是不能让他省心!

  “好吧,既然老师也没有办法,我只能去找那俩位帮忙了!”

  看着女学生那一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决绝,第三次感到深深地无奈。

  可结果却让野原琳怒火中烧,只因大筒木阿修罗十分尴尬地告诉她,早在半个月前,某天他和因陀罗从宇智波斑的家里出来,在路过带土家的时候就已经目击到那个开枪的场面了,并感叹了一下,宇智波带土简直是弹无虚发!!

  野原琳:。。。很好!好得很!如果允许的话,她现在就想报社!!


  拿什么拯救你,我爱开枪的发小。

  野原琳最终还是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办法,从这一刻开始,她不再管带土,而是坐在入口等待,等一个人的到来。

  可这个等待的队伍也在慢慢地增加,从曾经的野原琳一人变成两个人、三人……直到四桌麻将外加一桌三缺一都有了。


  多年时间过去,黄泉的大门口终于出现了一个身影,野原琳丢下即将胡牌的麻将就冲过去将人拽过来,在对方还未反应过来之际就开始滔滔不绝的吐槽。

  最后满意地看着对方消失在视线里,屁颠屁颠地就和众人搬着小板凳看戏去了。


  旗木卡卡西必须得承认,他活了70年左右,甚至还死过一次,而这70年中什么危险没遇到过?什么经历没有过?可是如此生气到想要宰人还是第一次!

  他一边卷着袖子,一边笑着,从弯起嘴角到冷笑出声,随手捡起一片叶子并快速解印,眨眼间叶子就变成了手枪;修长的手指拨动上膛,一脚踹开眼前的木门,在屋内主人还未来得及开口之时便开了枪,同时还十分给面子的在子弹上附上雷切。

  ‘砰砰砰砰’

  伴随着枪声的,还有带土的惨叫声以及求饶声。

  “我让你对着我开枪!”旗木卡卡西咬牙切齿,“你这个混蛋吊车尾!!你对着我乱开枪就算了,竟然还让那么多人目击到,甚至还让我父亲也看到了……你——去死吧,宇智波哭包!!”


  通过宇智波止水的乌鸦观看现场的众人纷纷表示——

  “卡卡西真是不懂得手下留情啊,明明在四战现场都对带土告白了。”波风水门。

  “带土他活该!打吧,打残算我的!”漩涡玖辛奈。

  “不愧是有初代目细胞啊,算算这都多久了?带土竟然没有X尽人亡,佩服。”宇智波止水。

  “我的细胞不是这么用的啊QAQ”千手柱间。

  “斑哥,能把带土逐出宇智波一族吗,很丢人的~我怎么会有这么一个爱对着白毛男人打X枪的后代?”宇智波泉奈。

  “关键的是,你家的后代不是还对着澄清宇智波鼬弑族真相的书来了一发吗,就因为尾页六代火影的照片和亲笔签名。”千手扉间。

  “哼,带土那个混蛋小子!果然等会儿还是给他来一发地爆天星吧!”宇智波斑。

  “现在我无比想念那个SKT的带土,而不是这个‘神枪手’带土……我们收集并送给他的所有卡卡西相关,都被他弄得脏兮兮的……老师,等下我可以去补个刀吗。”野原琳。

  “如果让佐助和鸣人知道他们送(烧)过来的书和照片都被……哈哈哈哈哈哈,感觉会很有趣啊,你说呢,哥哥?”阿修罗。

  “我觉得[神枪手卡卡西]是不会给佐助和鸣人机会的,你看带土都开始哭着求饶了。”因陀罗。

  “自来也大人您别拦着我,我要去宰了那个对着我儿子照片手X的混蛋!!”旗木朔茂。


  最终,‘神枪手’宇智波带土在[神枪手卡卡西]的教育下,跪着雷切充当帕克看了一个月大门。

  “这个不让对恋人开枪的世界是虚假的,我、我要报社呜呜呜呜呜——QAQ”

  ‘砰!’

  “闭嘴!”

  宇智波带土在旗木卡卡西的枪下成功消音。

FIN.

————————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屋幼稚园 | Powered by LOFTER